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招聘 - 正文

台州椒江区教育局2013年教师招聘条件及对象

来源:2exam.com 2013-3-14 17:49:01

 招聘对象、条件

(一)招聘对象

1.未被本区机关、其他事业单位正式录用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中研究生和有委培协议的幼师年龄放宽到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未被本区机关、其他事业单位正式录用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的中文、计算机、体育、书法、心理健康、特殊教育、舞蹈、职高音乐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非师范类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 未被本区机关、其他事业单位正式录用的“985院校”、“211院校”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非师范类毕业生;以及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非师范类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 .已被椒江区民办学校正式聘用教师(指经区教育局、人力社保局同意的,椒江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已在民办学校服务满3年(计算到2013年8月底),且经所在学校同意。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与履行招聘职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

3.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有关规定,并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非师范类普通高校毕业生,聘用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须在聘用后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 应聘中学教师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小学教师应具备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特殊教育专业应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幼儿园教师应具备师范类专科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有委培协议的幼师应具备中师及以上学历)。具体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

5. 椒江户籍(户籍指考入普通高校前,下同)。其中研究生、“985”院校、“211”院校的应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其它院校应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户籍不限;体育、心理健康、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可放宽到台州户籍;符合参加台州一中(含新疆班)(职位后面加“A”标记)招聘岗位条件的毕业生,可放宽到浙江省户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